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感恩诚信,励志成才”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资环学院“感恩诚信,励志成才”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高演辰 王璇/文 马小凤 高子惟/图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培养阳光团员的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10月29日晚19:00,资环学院“感恩诚信,励志成才”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校区N8314教室进行,向全体2018级新成员明确了任务、责任以及方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仲会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资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共誓宣言 共行责任

  大会伊始,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副书记宋恩进行阳光团工委支部介绍,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书记张泽瑜宣读2018级阳光团员名单,团员代表燕鹏程发言讲到:“在西农的爱与呵护下,我的求学之路平坦而顺利,在西农的这段时光里,我感受到了爱的充实,并会将爱与感激传递下去。”随后,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副书记张红凯带领全体阳光团员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阳光团员们庄严宣誓,“自强不息,奋斗不息!”高亢有力的誓词在教室上方回荡,也诠释了阳光团员拼搏奋斗的决心。

  以诚为基 以信为础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仲会就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并进行感恩·诚信教育。他以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项目方式以及相应资助条件,并介绍了大学生诚信守则,以自身经历、感悟为学生进行了“感恩青春 励志前行”报告,让全体同学对感恩、诚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感恩存心,为国前行

  大会最后,资环学院团委书记和红燕总结到:同学们应当珍惜学校与社会搭建的良好平台,并在此平台上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走出校园,作为一个西农人,将学校的关怀化作自己奋斗的不竭动力,为校争光,为国家的建设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使资环学院的阳光团员们对阳光团工委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也让全体阳光团员加深了对感恩的认识和理解,让广大阳光团员位同学之下,漫撒爱心之幼芽;处同学之中,美传感恩之旋律;居同学之上,广引奉献之浪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