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协同配合,明确职责,创新创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协同配合,明确职责,创新创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宋佳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了给科创委员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机会,使科创委员能在工作中更加积极地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并且加强科创委员与院科创部的交流,进一步明确科创委员的定位,进一步明确科创委员的职责。我资环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 晚21:00在北校区N8112举办了科创委员见面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创新创业部部长介绍了创新创业部职能及作用,然后由各部委及各班科创委员依次做自我介绍,接下来由创新创业部负责人介绍科创委员职能,最后就各班科创委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

  这次会议,增进了创新创业部与各班科创委员的感情,并使得科创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有更好的了解,在日后与创新创业部的工作交接中也会更加顺利协调。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