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加强考纪学风建设,叮咛安全文明出行
 

加强考纪学风建设,叮咛安全文明出行

作者:文/谭滔滔、张童欣 图/胡杭丽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以诚为本的精神,加强班级考纪、班风、学风建设,为树立诚信考试理念,12月18日下午2点,水保1702班在N8112举行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李腾老师、班主任杨萍老师参加了班会。

  

  以梦为马,无悔大学生活   班会开始,团支书杜琳青和班长雷进田依次发言。杜琳青谈到了班级现在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她首先指出了诚信参加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全班同学一定要认真对待考试,不能耍小聪明,存在侥幸心理,进而强调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过上充实的大学生活,以至于不会因为虚度了年华而悔恨;班长雷进田发言,鼓励同学们自己参加一些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学到一些技能,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努力奋斗,安全纪律先行   杨萍老师就同学们学习习惯进行了发言,她首先指出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例如在学习一些记忆性强的科目中,要多去理解,不一定要一字不差地去背;强调考试纪律的问题,诚信考试不仅仅是一种规范的行为,同时也是一种道德和人品的体现。她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认真备考,严格要求自己,在考试时做到游刃有余;最后她要求成绩相对靠后的同学要努力学习,必要时会重点个别谈话,同时叮嘱安全出行问题,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李腾老师发言时指出在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会抽出时间来多陪大家,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多的指导,在关于男生玩游戏话题上,他表示同学们一定要抵制诱惑,不要过度地沉迷于游戏,多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如何才能给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在全班同学的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这次班会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了解了安全方面知识,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诚信理念。一个优秀班集体的建设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努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里每个同学都应共同努力,争取构建一个具有优良班风、学风、考风的班集体。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