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地信2001班】告别情感深沉,来年重逢西农——送别新疆农业大学访学生李玲玲、史德勋
 

【地信2001班】告别情感深沉,来年重逢西农——送别新疆农业大学访学生李玲玲、史德勋

作者:张骞文 王秭权/文 黄柏衡/图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七月的到来标志着假期的临近,也意味着分别。2023年7月9日,地信2001团支部在南校稷下创咖举行了特别班会,送别两位来自新疆农业大学的访学生李玲玲和史德勋。去年的夏季,两位同学加入了我们地信2001大家庭,初时略感陌生,但随着时间推移,感情日渐增进。而今别离之时,只有相互祝福,长风必将助破浪,明年再聚西农。怀着这样的心情,送别班会正式开始。

0d1461c04e2b4d0c8d6b10c9eb5cd670.jpg

送别会分为技艺表演、班主任寄语、访学同学发言、游戏和拍照五个环节,并额外准备了咖啡和蛋糕,希望在五彩斑斓的七月里,能给所有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无论是班主任的致辞还是两位访学生的感言,都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深地感受到地信2001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同学们相互表达了真诚而深切的祝福,而两位同学感动的表情就是最好的回应。游戏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流露出真挚的情感;在合影时灿烂的笑容展示了美好的回忆。

访学政策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了与优秀教师和研究团队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的机会。这不仅有助于提升他们的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还有利于开拓他们的视野,培养更加全面的科研复合型人才。

在西农,我们相遇,这是缘分的安排,尽管分别难免,但真情不会流失。一年的时光里,我们的友谊温暖而真挚,就像“地球引力”一样,终有机会让我们再次聚首在西农!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