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深研细判助推优良学风建设
 

深研细判助推优良学风建设

作者:文/孙一梅 图/周俊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水保1702班在N8304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学风建设开展“研判学风现状,查排突出问题,分析解决办法”,重点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扫黑除恶50问》。意见中提出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路线,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班长雷进田在领学该文件时说:“学风是班级的灵魂,这个灵魂的建设需要所有的人共同努力。良好的学风对我们的成长起着重大的作用,对全体同学的发展都有着深远意义。”

  班主任老师强调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中关于学位证的获得条件;强调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在大学期间,一张优秀的成绩单非常重要,另外,考研压力也很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尝试去争取考研或保研,并对每位同学都寄予厚望。最后,老师还强调了教学区学生文明行为要规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学校的相关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为创建良好的学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