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地规170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地规170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陈旭阳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资源环境学院地规1701班以帮助学生端正态度、切实解决学风问题为目的,在八号教学楼内开展“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着重突出学习成绩之重要性,一字一句,掷地有声,警醒在座同学,恰如细雨润物。

  会议由发言环节展开,班长刘怡琳强调了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并特别向大家宣读和讲解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中关于重修和补考对学籍分的影响一条,根据规定,重修补考次数过多会严重压低学籍分并达不到毕业要求,对在座每个同学则意味着在大学中的学习过程不被认可,无法拿到学位证。经过本次会议的解读和宣传,地规1701班的学生对政策的规定和自身成绩的重要性都有了明确的了解。

  会议第二部分提到,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每个同学积极配合和学习。黑恶势力问题关系到学生自身安全,切实解决问题,才能保障校园学习环境安宁有序,助力社会秩序长治久安,同学们在会议的引导下,按要求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五十问》学习文件,感受了国家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明确了扫黑除恶的原则和意义等相关的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强化了斗争意识,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