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促学风建设,扬优良学风
 

促学风建设,扬优良学风

作者:文:谢谨裕 图:杨雅迪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环境工程专业1702班在北校区8402教室,以“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为题举办了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包括:毕业所需学积分要求、学籍管理及内容、缓考流程、考试纪律、学积分评算方法和转专业问题,以及《扫黑除恶50问》。

  班会之初,班长王荣茂进行班会的主持工作,汇报了班级目前的情况和存在问题,特别是班级帮扶工作的进行状况,并督促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复习。团支书杨雅迪就目前班级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惩罚措施,并传达了相关学籍管理方法的文件内容。最后由班主任李春艳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50问》,总结了此次班会内容,并且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和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班会后,班长就班级管理方面和班主任进行交流沟通,老师为此提供了一些有效的建议。班会活动内容的丰富,激发学生发奋学习、励志成才。今后,环境工程1702班的同学们将把诚信的品格付诸于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发扬优秀的学术品质,共同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的进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