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立学为先,读书为本
 

立学为先,读书为本

作者:万畅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熟知学籍管理办法中关于学习考核与成绩的相关内容,2019年5月28日,资源环境学院地信1701班在班主任王文慧老师的带领下,于N3324召开以“深研细判学风问题,助推优良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着重对本学期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同时进行了《扫黑除恶50问》的学习。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本次班会是让大家熟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区学生行为规范》的有关政策变化等相关问题。同时针对班级的学风现状和学习问题进行分析,商讨共同解决的办法,并端正班级同学学习态度。

  首先,学习委员贺晨瑞介绍学籍管理办法的相关政策。接下来宿舍长举例不良学风行为,针对如何改善自身学习方法并提高学习效率进行自由讨论。最后,全体同学将讨论结果集体汇总于团支书万畅,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掌握了学籍变化相关的一系列政策,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起到了端正学习态度和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