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宣部见面会做表彰、话寄语、共成长
 

新宣部见面会做表彰、话寄语、共成长

作者:文/刘军政 图/张俊欣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资环学院新宣部举办第一次新老部委见面会。19级辅导员及新媒体指导老师姜悦、18级负责人、19级负责人及部分部委和20级新生部委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上,新媒体指导老师姜悦向18级新宣部负责人颁发了资环学院“优秀媒体人”荣誉证书,并向新宣部全体成员分发了部门成员自己设计的胸牌。

姜悦老师首先表达了对18级负责人支持新宣部及学院工作的感谢,表达了对19级负责人新一年工作的期望和信任及对20级新生部委的加入表示欢迎。姜悦老师在见面会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经历,从新媒体和宣传部两个方面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全面的总结。她在见面会上谈到,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院新媒体部门在校级评比里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资环媒体人的支持和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19级负责人和20级部委能够更好地做好我们学院的宣传工作。

18级负责人李泽霖表示:欢迎20级新生部委的到来,很高兴看到人才济济的新宣部,又是一年新的气象。今后的工作可能很苦很累,但是责任需要你们担得起来。我们把担子交给你们了,希望你们可以把新宣部做得更好。

18级负责人余思玉表示:在工作中遇到问题不要回避问题,不要去回避一些琐事,很多精细的东西都是从一些很枯燥的事情里打磨出来的。遇到问题,多沟通,多去打磨它。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坚持做一件事情总是有收获的,要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9级负责人杜运田表示,感谢姜悦老师和18级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教导和支持,感谢19级部委们在工作上的相互扶持,感谢20级学弟学妹们作为新宣部新鲜血液的加入。希望20级的部委们在往后的工作中要有责任心,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要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的独特创意融入到部门工作中。

19级负责人穆慧智表示,感谢18级学长学姐在这一年中对我们工作上的帮助和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培养了我们带好新一年部门工作的必备能力,再次欢迎20级学弟学妹们的加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未来可期。

20级新生部委刘一帆表示,感谢18级和19级学长学姐们对于我们20级新生部委的信任,相信我们在姜悦老师和19级负责人的带领下,凭借我们自身的努力和勇气,我们一定可以让新宣部焕发出新的光茫,我们也终将会从一只只菜鸟变为扶摇九万里的大鹏。
50dbd892518f4f48a9ab83d8b1720780.jpg

bbd91cf6bc124bbf93be9fc393b00755.jpg

编辑:姜悦     终审: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