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榜样 共话成长——实践榜样
 

青春榜样 共话成长——实践榜样

作者:邓赟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青春榜样的引领示范性作用在实践活动中针对性促进低年级同学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实践榜样”活动中数位优秀的“实践榜样”介绍和分享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和得到的收获。Q&A环节低年级同学询问一些其中的具体细节注意事项,得到在场“实践榜样”们的积极回应。水保2001任杰表示,实践活动不再是一件神秘而且遥不可及的事情,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愿意参与到各种实践活动中去。

至今,已举办的各项“青春榜样,共话成长”朋辈辅导系列活动都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不同年级的同学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廊,在八个领域熠熠生辉的优秀榜样通过分享自己的独特经验,为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提携后进,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本次资环学院“青春榜样,共话成长朋辈辅导系列活动的第--保研经验交流会将于12月11日召开。“青春榜样,共话成长朋辈辅导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截止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多对多、一对多的互助模式,以报告会、沙龙、一对一帮扶等多种形式发挥榜样力量,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落实学生德育主体地位,切实发挥朋辈帮扶的优势,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cf210ab07f174666b7c180709dec96ae.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