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倾注热情 传递快乐
 

【阳团资环支部】倾注热情 传递快乐

作者:高晓怡/文 高晓怡/图       发布日期:2020-11-08    浏览次数:

     

支教是一种锻炼,一种奉献,也是一份收获。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服务贡献于社会,传递爱心和温暖,同时也为了践行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召集志愿者于11月7日下午2点到夹道村进行支教活动。


当支教人员到达支教地点时,孩子们已经早早地等着他们了。本次支教面对的孩子主要是三到六年级的学生,见到小老师们时,孩子们都非常地开心。随后,志愿者们就开始辅导孩子们做作业,每个志愿者都很有耐心。在志愿者的督促和鼓励下,孩子们都完成了当天的作业任务,并且解决了在做作业时遇到的困难。


433f6f79b09a44719aee7f9b8c8ff5eb.png


辅导孩子们做完作业之后,志愿者们组织大家进行了许多小游戏,例如老鹰捉小鸡,荡秋千,跷跷板等。志愿者还带了折纸的工具,在休息时间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折纸。这些小游戏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能力,他们也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与知识。小老师们还与孩子们谈了心,了解到他们也很喜欢这样的支教活动。


3d94dc4a8b894e5b94d95ea3aa2b942e.png


小老师们准备离开时,孩子们都十分的不舍,期待着他们下一次的到来。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帮助到了孩子们,锻炼了志愿者的能力,还建立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美好友谊,体现了大学生的服务奉献精神,给孩子们传递了快乐。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