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国家公祭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阳团资环支部】国家公祭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石飞飞 郑雨/文 石飞飞 /图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为弘扬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珍视和平的爱国精神,培养同学们不忘国耻、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决定于2021年12月13日在八号教学楼8108教室举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观影活动。


6f32b3ae703f409ca4e526ebbd338d61.jpeg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为《南京!南京!》,活动邀请20级,21级资环学生共60人参加。活动开始,由阳团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签到和就坐。7:30准时播放电影,所有同学在幕布落下时都认真观看电影,体会电影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内涵。观影历时2小时8分钟,在电影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国家之伤,民族之痛,尤其在看到满目疮痍的南京时,同学们都默默的低头哀伤。在电影结束尾片落幕后,观影人员签退离场。


593020772b664963ad73c1f0d9283778.jpeg


此次活动,同学们有较为真切的观影体验。不少人流露出真情实感,抒发自己的爱国感想。活动不仅引导出同学们缅怀先烈的情感,更激发出深层次的爱国民族热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资环学子都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去尊重,守护先辈用血泪筑起的今天。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