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易班工作站】雷锋精神与青春在春意三月里碰撞
 

【易班工作站】雷锋精神与青春在春意三月里碰撞

作者:曹周彦/文 曹周彦、孙智豪、谭文婷、董金婷/图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趁着三月的阳光旖旎,微风不燥,3月17日17:00-19:00资环易班在北绣活动中心前面向资环20、21、22级全体学生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和“春意三月,情意之春”两个线下活动,我们想要通过文字寄托情意,寄托青春志向,弘扬雷锋精神。

d75e9883cb7244ce8d36fc8937e6dc2e.png

文字是一种永不过时的表达方式,都说写风的时候,风就在身旁看你;看雪时,雪就在空中写你;那我们写下自己的青春时,过往或是期盼中的青春就在心中熠熠生辉。

春天的笔下开出千千万万多青春之花,花中盛满我们的少年意气。

三月雷锋月我们弘扬雷锋精神,当然雷锋精神的弘扬不仅仅在三月。无私奉献的精神存在于千千万万人心中,雷锋精神长存于千千万万人的心中。

是奉献,是红色,是传承,是以文字表达我们心中的敬仰,表达弘扬雷锋精神的心。

66a4168bb0c94441bb934080928106bb.png

三月的春意从不迟到,春天里的花按时的开。从微末中走出奉献,从枝丫中走出生机。春天给予的是青春一往无前的勇气。三月,雷锋精神与青春激情碰撞,春意里的你将不再平凡。在这个翘首以盼的三月里,你我将永远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绚烂。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