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于宁楼”奖学金颁发
 

“于宁楼”奖学金颁发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资源环境学院“于宁楼”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国家林业局工业规划设计院林业工程专业带头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院副总工程师、林业工程规划设计所所长、我校1981级土壤农化专业校友于宁楼、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及学院全体领导和学生出席颁奖仪式。

  于宁楼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校创造的优良条件,熟练掌握专业技术,并能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将来走向企业、走向社会时发挥自我价值,为企业注入创新活力,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田怡对于宁楼校友的慷慨资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注重培养独立人格和正直品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努力用行动传递爱心,勇于担当、正直坦荡,当个实事求是、堂堂正正的资环人。学生代表黄亚楠对一直关心鼓励教导自己的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把握现在,不畏艰辛与曲折,争取学到更多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无愧于社会人士、学校领导、老师、父母的殷切期望。

  据悉,2014年8月,于宁楼校友捐赠人民币20万元在我校设立“于宁楼奖学金”,每年4万元发放资源环境学院大学生奖学金。每年奖励10名资源环境学院学生,每名学生奖励4000元。近期,学校与于宁楼先生就未来五年的捐赠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