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工作»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关于2019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级水保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奖励金额及分配名额

  具体评选按照《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评选名额1名,奖励金额每人每年4000元。

  三、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书(主要内容包括:家庭成员情况、经济状况、收入来源、在校期间学习生活表现、上学年度学习成绩等方面情况);

  2.学业成绩单,加盖公章;

  3.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4.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名单汇总表(附件2)。

  四、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17日-9月18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学院;

  2..院系初审(9月19日-9月22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五、工作要求

  请相关学生班于9月18日18点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301,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3173689176@qq.com。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9月17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