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学院召开2023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学院召开2023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作者:秦一郎       发布日期:2023-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校友的情感联络,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6月15日下午,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副书记田长河、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张浩然、辅导员代表以及2023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田霄鸿首先代表学院所有老师向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强调,校友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联络员同学们挑好重担,不忘初心,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位校友联络员的个人发展与母校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加强联系,常回家看看。

闫德忠首先对校友联络员积极投身到校友工作中表示感谢。他讲到,同学们的发展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未来,大家将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参与者与见证者。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冀,希望大家“与新时代共进,做理想信念的追梦人”“与优秀者同行,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与好习惯相伴,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

2023届的校友联络员们纷纷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大学时光的收获与成长,表达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大家对于校友联络员工作也各自发表看法。校友联络员们均认为联络员工作责任重大,表示以后多组织校友联谊活动,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向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并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秦一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