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转发【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对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结果的公示
 

转发【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对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所)、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19〕1号)精神和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和专家组评审,决定推荐武文强等23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参加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12日-18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电话:029-87082706

电子邮箱:xwgl@nwsuaf.edu.cn

附件: 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