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公告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报名点接收报名考生类别:

①报考陕西省内、外招生单位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户口或工作地在杨陵区或宝鸡地区,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

③户口或工作地在杨陵区或宝鸡地区,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社会考生;

④户口或工作地在陕西,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社会考生(援藏计划除外);

⑤在陕西省其他高校学习,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⑥在杨凌高校学习,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或省内无报名点的招生单位或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缴纳报名费、摄像及现场信息确认后,提交的报名信息才有效。

3.所有选择我校为报考点的考生必须于11月4至7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往届生还须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原件;现役军人须持师级以上政治部门介绍信;以工作地报考的社会考生须持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工资条(加盖工作单位财务专用章)、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缺一不可)进行现场信息确认。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选择我校为报考点的考生必须按我校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证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照相、确认信息。我校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及应携带材料或证件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4.所有考生必须到报考点现场照相并确认网报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现场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校验。

5.考生务必遵守网报公告信息和我校招生目录的规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9年9月20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