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 2021 届预毕业生图像 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届预毕业生图像 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2021 届预毕业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新华图片社陕西分社相关通知要 求,为做好 2021 届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研究生:2020 年 12 月 23 日上午 8:30-12:00 

本科生:2020 年 12 月 23 日下午 2:00-6:00

2020 年 12 月 24 日全天 

具体拍摄时间安排见附件 1。

二、采集地点 

研究生: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本科生:南、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三、采集对象 

2021 届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采集程序 

1.各学院(系、所)指定带队老师,严格按照拍摄安排 时间顺序,组织毕业生持一卡通或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排队等候拍摄。 

2.采集照片前请关注公众号(毕业图像采集),填写个人信息,并生成二维码,拍照时出示二维码扫码拍摄。具体流程见附件 2。 

3.各学院(系、所)安排专人负责收取图像信息采集成 本费(20 元/人),在采集现场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统一用微信支付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人员聚集,请各学院(系、所)提醒预毕业生自觉佩戴口罩,互相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控工 作。 

2.所采集的图像信息用于学历(学位)证书制作及学信 网电子学历信息的注册,须着正装(西服、衬衣等带领子的 服装),且衣着干净整洁,不要穿着天蓝色上衣(避免与天 蓝色背景重复),不戴耳环、项链、头饰等饰物,不宜化浓妆。 

3.因特殊原因无法回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预毕业生, 需在 2021 年 3 月 31 日前完成补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3。 

4.请各学院(系、所)于 12 月 20 日前将带队老师名单 分别报送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联系人:巫老师 87082382(研究生院) 

孔老师 87091823(教务处)  

附件:1.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2.图像信息采集公众号操作流程 

3.图像信息采集补拍流程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 年 12 月 3 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