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06期)
 

(2017年第06期)

     

  2017年6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党委会(扩大会),现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及校党委整改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的有关讲话和李兴旺同

  志的表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4日校党委常委会、6月15日学校巡视整改部署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6月23日配合学校党建巡视整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落实整改必须要从严要求,实事求是,落实落细,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

  二、学习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党发【2017】54号)文件精神。要求从 2017 年 5 月开始,在职职工按照新的要求交纳党费,学生

  按照每人每月0.2元标准交纳党费,确保党员自觉、足额、按时

  交纳党费。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党费收缴、使用

  和管理工作。

  三、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决定本科支部书记换为辅导员担任,在6月26至28日各支部酝酿初步人选,报党委审批;6月29至30日党委审批候选人初步人选,各支部完成委员选举,报党委,党委批复结果下支部。

  

  会议还进行了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参会:闫德忠、田长河、李志、张青峰、全体辅导员、全体党支部书记

  请假:吕家珑(出国)、王朝辉(出差)

  记录:李景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