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会纪要» 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08期)
 

(2017年第08期)

     

  2017年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2017年第8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了党委委员与发展对象谈话相关工作

  本次发展党员,党委委员和党建组织员同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会议认为,本次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到位、入党动机端正, 效果较好,但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还需进一步提高。会议强调,要严格组织发展程序,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和考察,注重考察意识形态,始终把政治思想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二、审议批准39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按期转正

  会议逐个审议了7个研究生支部对王仁杰等7名研究生预备期满党员的考察及研究情况和5个本科生支部对杨越等32名本科生预备期满党员的考察及研究情况,经全体到会党委委员表决,一致同意批准王仁杰等39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从各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转正之日算起。

  三、审议批准7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逐个审议了6个研究生党支部对高晶波等15名发展对象和5个本科生党支部对雷霜等56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及支部党员大会研究情况;听取了党委委员及党建组织员对本次发展对象的谈话情况,会议认为,71名同志基本具备预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经投票表决,同意批准接收高晶波等7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从各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之日算起。

  根据《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实行)》要求,会议强调, 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尽快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入档工作。

  四、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决定:1、按陕西省委和校党委有关要求,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2要继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与对接联系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3、做好2017年学院党内年报统计、党风廉政建设台账、党委工作总结,各党支部要做好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报告,开展支部工作交流会。

  

  

  参会:闫德忠、田长河、吕家珑、李志、张青峰、王朝辉

  列席:李芳林(党建组织员)、赵倩茹(研究生辅导员)

  申若林(本科生辅导员)

  记录:李景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