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21期)
 

     

9月27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审议《资环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环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要求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后执行。

汇报:田长河

2.研究教学实验中心A岗彭兰芳转为人事代理事宜

根据学院实验中心工作需要等情况,会议研究同意A岗聘用人员彭兰芳转为人事代理。

汇报:闫德忠

3.研究屈广周申请“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技术综合实验装置研发项目”学院资助事宜

为了解决《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实验课缺乏设备的问题,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屈广周申请“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技术综合实验装置研发项目”在学院立项,自行设计制作一套实验设备,所需经费10万元由教学业务费支出。

汇报:王健

4.研究学院保密和维稳安保工作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会议对学院的保密工作及近期的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汇报:闫德忠

5.审议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变更导师事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崔嘉昊、宋洁,博士研究生贾倩兰的变更导师申请,其中崔嘉昊、宋洁的导师由武高林变更为殷宪强,贾倩兰的导师由于强变更为吕肖良。

6.研究农业农村部西北旱地绿色低碳重点实验室挂牌等事宜

会议对2022年获批的西北旱地绿色低碳重点实验室挂牌及召开学术研讨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李平  朱陇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