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9期)
 

     

5月18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审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报告

会议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并要求田霄鸿院长负责准备学校的汇报工作。              

汇报:田霄鸿

2. 通报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以及针对就业不理想的局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会议要求继续抓好就业工作。

汇报:田长河

3. 商议2021年度职工节日福利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工节日福利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决定由田长河负责做好职工节日福利工作,并严格执行文件规定。

汇报:田长河

4.审议2021年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会议要求尽快出台相关评选办法,程序上做到没有漏洞。

汇报:田长河

5.研究杨晓梅申请出国事宜

为了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会议研究原则上同意杨晓梅的出国申请。

汇报:田霄鸿

6.研究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中心申请维修仪器事宜

为了保证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中心的正常运转,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资源与环境科学实验中心申请维修购于2011年的德国布鲁克红外光谱仪,所需更换配件费用53024元从学院自主学科建设经费中支出。

汇报:田霄鸿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