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4年第16期)
 

2014年第16期

     


    11月19日上午,王宏武书记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王宏武书记传达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提出对学院岗位职数内的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推广秘书、研究生秘书、行政秘书、党务秘书任期到界科级干部的继续聘任工作,拟在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及管理干部层面进行民主测评,现任科级干部填写职位意向调查表。党政主要领导根据测评结果、个人意向情况提出各岗位的拟任人选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沟通,意见集中后征求联系校领导意见,确定建议人选。
    对空缺科级干部学生工作秘书岗位的选拔聘任工作,拟在教授委员会、系主任及管理干部层面进行民主推荐,党政主要领导根据民主推荐情况,提出初步人选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沟通,意见集中后征求联席校领导意见,后然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考察对象。
    会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方案》。
 
 
    参会:王宏武  吕家珑  田霄鸿  高亚军  王云峰  薛建鹏
    记录:李平
抄送:
资环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年11月19日 印发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