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9期)
 

(2015年第9期)

     

  12月22日上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5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研究讨论了2015年病困职工摸底工作,根据个人申报、基层推荐以及对2015年职工生病住院情况的统计,经讨论研究决定上报校工会病困职工人员:王红(特困)、赵二龙、张宝利、郭亮、杨岩荣。

  2.会议对“国内公务接待费自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坚持按照学校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认真客观的补齐相关材料,填写整改表及接待清单,并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3.会议对农科大楼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希望对清华大学实验室爆炸事件能引以为戒,对全院所有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处置要高度重视及合理妥当。决定由王去峰副院长和高亚军副院长共同协商,形成学院安全工作方案,对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等。

  4.会议对“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院领导本月28号前完成述职报告的撰写; 并按计划按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代会。

  5.会议讨论安排了“2015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成立了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分配的优秀指标进优秀指标各单位分配,并对考核进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综合办公室督促落实,按期完成考核工作。

  6.会议对“资环学院新闻奖励办法”进行了讨论,修订后于2016年起执行。

  7.会议研究决定,本周五举办“全院教工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做好组织工作。

  会议还对学术报告厅的使用与管理进行了讨论,并通报了受伤学生李志聪的病情及治疗情况。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田长河(高亚军在研究生院开会)

  记录: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