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10期)
 

(2015年第10期)

     

  12月25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5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党委书记闫德忠首先传达了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2.会议讨论研究了2015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对各系、所(中心)的考核结果进行了讨论并通过,在考核优秀的基础上推荐张增强、吴福勇、吴小平三人为2015年度校级先进个人。

  3.会议研究通过了同延安教授的延退申请。

  4.会议讨论研究了2015年度思政先进个人推荐工作,同意推荐齐璐为优秀辅导员、曲东、任晓萍、顾江新为优秀班主任。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田霄鸿  王云峰  高亚军  田长河

  记录: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