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9期)
 

(2018年第9期)

     

  5月4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资源环境学院创新人才培育支持计划”合同内容。

  根据“资源环境学院创新人才培育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会议研究了对“青年创新人才”、“创新新星”两个层次入选者从科研经费、增加研究生招生指标等的支持,以及三年内完成的目标任务等,确定了跟入选支持计划人员签订的合同内容。

  2.研究招聘教师面试结果。

  根据5月3日学院教师招聘面试小组的评审投票结果,以及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计划,会议同意接收中国农业大学土壤学博士后严正娟、西北大学人文地理专业应届博士石育中为预聘制教师,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意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应届博士王权留校从事教学工作并建议学校直聘为副教授。

  3.研究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截止目前的本科各专业及研究生的就业数据,面对比较严峻的就业形势,会议强调学院要下大力气抓就业工作,从下周开始每周通报就业情况,一个一个学生的过,动员研究生导师参与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指导研究生就业。

  4.研究“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取消

  2012年理学院部分教师划转资环学院时,学校将2011年设立的本科专业“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也一并划转到资环学院,但一直没有招生,鉴于此专业超过5年没有招生,且与学院现有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交叉度较高等原因,会议决定取消此专业。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