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5期)
 

     

4月1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教师选聘结果研究

根据2020年12月17日及4月15日上午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对参加面试的博士考核意见以及“关于2021年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2021年教师选聘计划,会议研究同意本院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祝可成、土壤学专业博士杨雅君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意接收中科院城市环境所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孟祥天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汇报:田霄鸿

2.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实施细则》,会议要求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修改后尽快发文执行。

汇报:贾汉忠

3.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物资采购工作小组名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物资采购工作小组名单。组长:田霄鸿、闫德忠,副组长:任武刚,成员:王健、田长河、李平、赵冉、杨萍、李刚及相关领域专家2-3人。

4.专题研究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上详细通报了近期在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重点要加强危化品管理,确保双人双锁,完善使用记录,确保规范完整无误,加强气瓶、高压灭菌锅等特种设备的管理,完善警示标志、操作规程、应急预案、使用记录等,完善每月的安全检查记录、安全培训记录,每学期不少于3次。会议强调,要加强检查,并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不配合和完成较差的实验室,将依据相关管理办法进行处理,坚决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汇报:任武刚




参会:田霄鸿李志贾汉忠田长河任武刚

请假:闫德忠(学校开会)王健(上课)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