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3期)
 

(2018年第13期)

     

  7月10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听取“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筹备情况

  会议听取了8月6---9号在西安市召开的由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由于会议规模较大(1500人以上 ),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抽出几人并召集20名研究生志愿者负责会务工作,尽快进行会议的筹备工作,利用会议的召开加大学校和学院的宣传。

  (汇报:周建斌    列席:翟丙年)

  2.研究2018届研究生赵新坤女朋友给院领导来信事项

  7月2日2018届研究生赵新坤女朋友兰爽爽分别给学院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旭东发了电子邮件,要求学院处分赵新坤同学,经研究,会议决定由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代表学院给兰爽爽回复邮件,表明学院态度和意见,鉴于赵新坤同学已经毕业,建议他们通过其它途径解决纠纷和矛盾。

  3.研究科级干部轮岗事项

  根据科级干部管理办法,会议决定结合第四轮岗位聘用对学院现有科级干部进行轮岗,具体方案根据摸底情况等进一步讨论研究后确定。

  4.研究召开暑期务虚会议事项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梳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的办法,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利用假期召开院领导班子务需会议,会议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做好准备工作。

  5.研究任晓萍请假欺骗学院的有关问题

  6月19-20日研究生干事任晓萍向学院请事假。后经了解,任晓萍撒谎欺骗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性质恶劣,为严明纪律,学院决定给予任晓萍全院通报批评,并在工作岗位观察6个月。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云峰  田长河

  列   席:张青峰  李  平

  请   假:李  志(出国)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