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7期)
 

(2018年第17期)

     

  9月12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主要研究了第四轮岗位聘任相关工作,根据学校人事处9月10日下发的文件精神,对7月2日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第四轮岗位聘任实施办法中的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三级教授聘任条件进行了修改,修改后的聘用条件为:

  (1)每年至少独立为本科生讲授1门或1个学分课程(科研为主型岗位除外)。

  (2)近四年主持国家级项目(课题)不少于1项,或年平均到位科研经费不少于20万元(不包括学校经费),且有高水平成果(论文、教学科研成果奖等)。科研为主型近四年主持国家级项目(课题)不少于2项,或每年平均到位科研经费不少于40万元(不包括学校经费),且有高水平成果(论文、教学科研成果奖等)。

  (3)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不少于6年,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3年。

  (4)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A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前五名)、二等奖(前四名);或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前三名)、一等奖(前二名)、二等奖(第一)

  B 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前五名)、二等奖(前四名);或获得教学成果省级特等奖(前三名)、一等奖(前两名)、二等奖(第一);或主持省级以上精品课程1门。

  C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第三),二等奖(前两名)。

  D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主持人;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主持人;或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负责人;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或公益性行业专项项目主持人。

  E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或农业部科研杰出人才创新团队负责人;或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或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创新领域团队负责人;或校级以上教学名师。

  F 具有教授(研究员)任职资格10年及以上(2007年12月31日前任职)。

  G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中科院大类一区论文3篇及以上;或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双一流B类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SCI论文4篇及以上。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