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8期)
 

(2018年第18期)

     

  9月2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主要研究了学院推免生接收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研究决定,接收推免工作由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总负责。为做好推免生的接收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于27日晚上        10点准时到达学院307会议室,参加培训,确认报名信息等,做好填报志愿前的准备工作。11点半在学院机房(206)学生准时进行填报志愿。

  12点整在研究生培养办公室(305)进行录取工作。

  辅导员和红燕等负责组织学生、填报志愿,严小良、杨岩荣、任晓萍负责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录取,及时录取签报我院的推免生。

  由于本项工作时间性强,涉及到学生的利益和安全稳定,会议要求大家都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确保推免工作顺利实施和完成。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严小良 杨岩荣  和红燕 任晓萍 刘庆麟 赵倩茹  王琦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