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1期)
 

(2019年第01期)

     

  1月21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刘京申请借调国家基金委工作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刘京提出借调到国家基金委工作一年的申请,并要求刘京走之前将教学等相关工作安排妥当,学院给予报销往返路费一次,相关待遇按学校文件规定执行。

  2. 2018年业绩津贴发放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2018年度业绩津贴发放中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课时津贴按照学校核拨的课时津贴数发放,小班0.7系数补到1.0,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等工作量按学校核拨的标准进行发放,本科教学质量津贴按照2017年的分配方案发放,教学先进管理奖励津贴中部分用于本科生监考费的发放。2018年自筹津贴发放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办法,当年创收经费的30%全部用于全院教职工的津贴发放,按照2017的奖励办法,毛收入的约15%用于科研平台人员的奖励,由科研平台根据贡献自行分配。

  3.综合办公室人员短缺事宜

  鉴于目前综合办公室人员缺编,工作任务繁重的状况,会议研究决定尽快公开面向校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由办公室李平负责。

  4.实验室有关问题的研究

  由于近两年实验室退休人员较多,导致人员短缺,为了学院实验室工作的正常开展,会议研究决定尽快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2人,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关于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老化的问题,会议要求实验室尽快列出需要更新的设备清单,学院向学校提出申请更新设备。关于实验技术人员提出参加科研团队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实验技术人员在不影响本科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参加科研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请   假:田长河(出差)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