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2期)
 

(2019年第02期)

     

  3月8日上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关于田霄鸿任命事宜

  由于同延安教授年龄问题,会议研究决定,田霄鸿教授担任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及农业部合阳农业环境与耕地保育科学观测实验站站长。

  2.调整办公室科级秘书岗位事宜

  根据学院工作实际,会议同意党委会意见,研究生秘书严小良调整为行政秘书,研究生秘书由辅导员刘庆麟兼任,辅导员工作年限到期后再进行考核任命。

  3. 关于成立“学科建设办公室”和“本科教学办公室”事宜

  为了加强“双一流”学科群建设,提前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及落实2019年“深化巡视整改和本科教育建设年”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小组,成员从教师中选拔。

  4.成立院士工作站事宜

  为了更好的发挥张福锁院士和邵明安院士在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张福锁院士工作站和邵明安院士工作站,由综合办公室负责落实相关事宜。

  5.2018年奖励津贴发放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2018年奖励津贴津贴分配方案按照2017年的方案执行,由闫德忠牵头,提出具体的发放细则。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健  田长河

  请   假:李  志(上课) 任武刚(省委党校学习)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