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3期)
 

(2019年第03期)

     

  3月12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关于党委推荐优秀年轻干部面上调研工作

  按照学校“各党委(党总支)推荐优秀年轻干部面上调研工作”要求,根据党委谈话结果,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中、年龄不超过35岁在管理工作上有培养潜力的年轻干部推荐贾汉忠教授和王铁成副教授。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管理干部推荐赵倩茹同志。

  2.教师选聘结果研究

  根据3月11下午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对参加面试的博士考核意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实施办法》,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地质工程专业的应届博士惠鑫、兰州大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的应届博士张京朋、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博士赵玉凤、中国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应届博士刘超、北京林业大学林业装备与信息化专业的应届博士刘金成、以及本校水土保持与荒漠化专业的博士后刘亮、植物营养专业的应届博士郑伟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尽快上报材料,并督促签约。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18年度奖励津贴中重点工作的奖励内容和奖励细则。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田长河

  请   假:任武刚(省委党校学习)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