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4期)
 

(2019年第04期)

     

  3月31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资源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测试服务办法》

  为了提高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提升仪器设备的使用水平,满足师生的测试分析需求,根据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会议原则上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测试服务办法》,要求尽快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后执行。

  2.研究2019年学院经费预算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19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精神,根据学院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按照学校下达的的预算经费控制数,确定了学院2019年经费预算。会议强调学院预算要保证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本着厉行节约、讲求绩效的原则,会议要求要加强经费预算执行进度管理。

  3.研究教学办公室临时聘用人员事宜

  鉴于综合办公室人员缺编,面向校内公开招聘也没有结果,为了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会议研究决定,本科教学办公室临时聘用校外人员杜秋慧,先聘用一年,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与她本人签合同,工资2400元/月,从本科教学经费中支出。

  4.聘用安全员事宜

  为了做好学院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会议研究确定聘用退休实验人员王永一为学院安全员,工资从科研平台的创收中支出,先签合同一年。

  5.成立物资采购工作小组

  由于学院领导变动,为了做好学院的物资采购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新的物资采购工作小组,组长:吕家珑、闫德忠,副组长:任武刚,成员:王健、田长河、刘思春、李平、严小良、杨萍及相关领域专家2—3人。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