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5期)
 

(2019年第05期)

     

  4月10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学院2019年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工作

  为深化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课程育人的主体作用,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会议研究决定,启动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计划第一层次设立12门,同时推荐学校,第二层次设立18门,第一层次支持3000元,第二层次支持2000元,经费从教学运行费中支出。

  2.研究安排2019年春季听课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落实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听课制度的通知》以及《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相关要求,会议对学院2019年春季听课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确定了听课人员、听课对象、以及听课要求等。会议强调要重视听课意见的反馈,真正实现以听课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3.重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落实相关工作

  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提高对学院工作规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统一班子思想,维护班子团结,凝聚班子力量,会议重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工作规则(试行)》,并落实了相关工作。决定党委会议(或党总支会议)制度及其议事规则由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负责制定,党政联席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其议事规则由副院长任武刚负责制定,要求月底前完成各项实施细则的制定发文并上报备案。

  4.通报就业工作并安排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为了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所采取的具体举措。针对目前就业率较低的状况,会议要求,动员研究生导师参与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指导研究生就业,学院领导要联系毕业班,充分发挥班主任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会议还安排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求近期尽快组织人员去负责的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通报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情况,接校教务处通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今年开始停招。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何玉杰  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