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7期)
 

(2019年第07期)

     

  4月1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资源环境学院2018级环工类、地科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大类招生、培养专业分流指导意见(校教发[2015]226号)文件精神,及学院2018级环工类、地科类本科专业学生具体情况,会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2018级环工类、地科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要求尽快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组织实施。

  2.研究《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号)文件精神,会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办公室要认真组织面试工作,严格按照专业班级容量控制人数。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请   假:李志(上课)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