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09期)
 

(2019年第09期)

     

  4月30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本科、研究生教学经费支出变更审批人事宜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本着谁负责谁签字的原则,会议研究决定,本科生教学经费支出审批人变更为王健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经费支出审批人变更为王旭东副院长,超出10000元的支出王健和王旭东签字后还需院长签字后方可报销。超出30000元以上的临时性支出须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张增强教授申请领取学院文化宣传品事宜

  张增强教授申请领取学院文化宣传品笔筒60个,用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赠给5月6日—9日来校参加“2019年可持续固体废物处理与管理国际会议”的外国专家,根据《资源环境学院文化宣传品管理办法》,会议原则同意张增强教授的申请,并要求做好领用的登记工作。

  “五一”假期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议安排了“五一”假期期间科研室的相关安全工作,要求任武刚副院长负责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在学院教师工作QQ群中提醒,对学院科研实验室进行认真检查,消除隐患,假期值班人员要负责做好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切实加强放假期间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及安全运行。

  4.通报学校2019扶贫工作

  党委书记闫德忠通报了学校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9年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初步的安排意见。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请   假:李  志(北校区上课)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