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4期)
 

(2019年第14期)

     

  6月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恩碳基生态农业研究院”负责人事宜

  会议研究了5月24日成立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恩碳基生态农业研究院”负责人事宜,为了加强研究院的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资源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建国担任研究院的副院长,其他负责人的需要进一点沟通后确定。

  2.研究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截止目前的本科各专业及研究生的就业率,面对比较严峻的就业形势及还有10天的时间,会议强调要想各种办法争取完成就业任务,积极动员导师参与研究生就业工作,院领导联系包干等,适当的时候出台导师的招生指标与就业情况结合的相关政策。

  3.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事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安排了相关活动。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列   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