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5期)
 

(2019年第15期)

     

  6月10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资源环境学院落实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落实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后,由党务秘书李景林尽快上报学校。

  2.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恩碳基生态农业研究院”负责人事宜

  经与刘存寿沟通,会议研究决定,推荐刘存寿副研究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恩碳基生态农业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院长,推荐资源科学系来航线教授为研究院副院长,推荐资源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建国副教授担任副院长。

  3.确定新西兰梅西大学暑期访学带队教师事宜

  根据个人申请等,会议研究确定张青峰教授为学生赴新西兰梅西大学暑期访学的带队教师。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请   假:田长河(病假)

  列   席:王朝辉  张青峰 李  平  李景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