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9期)
 

     

11月1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田霄鸿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召开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事宜

会议研究了召开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相关事宜,确定了召开的时间、参会人员及会议内容。

汇报:闫德忠

2.传达11月11日学校工作例会精神,安排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详细传达了11月11日学校召开的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针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汇报:闫德忠

3.商议研究生符倩病亡安抚家属等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符倩病亡过程,以及安抚家属座谈的情况,根据家属的要求并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会议研究决定从学院的创收经费中支出2万元用于安慰符倩的亲属,会议要求尽快办理安抚家属相关工作。

汇报:田长河

4. 学习校党发【2021】130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发【2021】130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并要求所有领导干部严格遵照执行。

领学:闫德忠

5.研究地科系、水保系申请购买实验室仪器设备

针对地科系、水保系提出购买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申请,会议研究决定会后组织相关教师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确定需购买的仪器和设备。

汇报:王健

6.安排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第二批局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

根据学校我“关于做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第二批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和第三批重点学科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对重点学科“农业资源与环境”的终期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由贾汉忠副院长牵头完成。

汇报:田霄鸿

7.通报“十四五”期间及2022年教师、博士后进人计划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下达“十四五”期间及2022年教师选聘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学院“十四五”、2022年进人计划,并对学院的进人计划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汇报:闫德忠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