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6期)
 

     

12月7日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核研究生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原则同意硕士研究生李颖薇、费骄、丁钿济、倪雪的转导师申请,其中李颖薇的导师由张兴昌变更为王铁成,费骄、丁钿济、倪雪的导师由张兴昌变更为殷宪强。

汇报:王旭东

2.商议2020年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有关奖项评选事宜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个人申请、教授委员会评议,会议研究决定推荐王进鑫教授为“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张增强教授为“唐立新优秀学者奖”候选人,推荐李平为“唐立新优秀管理奖”候选人。

汇报:吕家珑

3.商议杨晓梅副教授申请延期回国事宜

根据学校刚下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管理办法》规定,会议不同意杨晓梅副教授延期回国申请,要求她在荷兰隔离期满后尽快回国。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李志任武刚田长河  

请假:王健(带学生实习)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