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5期)
 

(2019年第25期)

     

11月1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选派学生赴新西兰林肯大学事宜

为了促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会议研究决定拟于2020年元15日4月15日选派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新西兰林肯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学,其中本科生15名,研究生8名,经费方面保本校研究生的自己承担1万,保外校研究生的和普通本科生自己承担2万元。

汇报:李志

2.资助“第六届环境中硒与人体健康国际会议”经费事宜

根据梁东丽教授的申请,会议原则上同意支持“第六届环境中硒与人体健康会议”相关费用5万元,在学院事业费中实报实销。

汇报:吕家珑

3. 研究学生暑期赴梅西大学访学经费支出事宜

根据暑期15名本科生加研究生赴新西兰梅西大学三个月访学经费支出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学院自主学科建设经费、研究生和本科教学经费分别支付访学经费30万元,对年初的经费预算进行调整。

汇报:吕家珑

4.何海龙申请赴美国参加农学-作物土壤学年会经费资助

会议原则上同意何海龙副教授申请资助参加美国农学-作物土壤年会的费用,在学院公务费或者学术院长经费中实报实销。

汇报:吕家珑

5.关于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事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成员,组长:任武刚,成员:李平、刘思春、赵冉、吴小平、李刚。

会议还安排了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摸底和举办研究生论坛相关工作。


参    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固定列席:李  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