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5期)
 

     

6月14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针对疫情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做好预案工作并上报学校。

汇报:王健

2.研究王亚艺博士申请延期毕业事宜

根据个人申请及导师的意见,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王亚艺博士延期至9月1日毕业的申请。

汇报:贾汉忠                                      

3.研究选聘博士后相关事宜

根据学院综合面试选聘的结果及教授委员会评审意见等,会议研究并同意选聘西安理工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应届博士韩知明为资源环境学院特别资助全职博士后。

汇报:闫德忠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