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08期)
 

     

4月8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推荐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名单

根据个人申请、思想政治政治及师德师风审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评议结果等,会议研究决定推荐2022年职称评审人员名单为:刘金成、邓小芳、欧阳卓智、于英翠、李利敏、左亚杰、张红、李荣华、张建国、陈竹君、王延平、田汇、赵护兵。                                                                                                                                                                                                                                                                                       汇报:田霄鸿   列席:李刚  回避:李平

2.研究直聘副高教师刘鹏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研究了教师聘期考核结果,同意教授委员会对直聘副高职称教师刘鹏的聘期考核结果为合格。

汇报:田霄鸿

3.研究陈江生、李小涵申请晋升职称事宜

根据陈江生、李小涵个人提出晋升职称的要求,会议研究决定由学院办公室起草报告请学校解决相关问题。

汇报:田霄鸿

4.研究2021年奖励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继续对2021奖励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原则上同意发放方案,要求对会议上提出的个别问题完善,检查无误后尽快公示。

汇报:任武刚

5.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报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按照方案执行。

汇报:任武刚

6.研究教师选聘结果

根据3月29日下午学院面试工作小组对参加面试的5个应届博士(博士后)课程试讲等综合面试意见,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接收德国哥廷根大学土壤学专业范利超、首尔大学环境科学专业陈娜、南京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王小平、西安理工大学水文与水资源专业韩知明、暨南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李静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其中范利超进入周建斌教授团队、陈娜进入贾汉忠教授团队、王小平进入刘梦云教授团队、韩知明进入李志教授团队、李静进入王铁成教授的科研团队,根据他们本人的申请下一步在学院公开作学术报告进行学术评价,提交教授委员会审议。

汇报:田霄鸿

7.审议硕士研究生胡健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胡健变更导师申请,导师由张兴昌变更为甄庆。

汇报:贾汉忠

8.商议综合办公室临聘人员刘虹续聘事宜

根据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需要,会议研究决定,综合办公室继续聘用刘虹从事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续签合同一年,工资增加200元,工资从研究生运行经费中支出。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李  平  李  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