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4期)
 

     

4月14日在学院308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所)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所)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今年印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所)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所)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会议强调,新的院领导班子每个成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规则》的文件精神,并遵照执行。

领学:闫德忠

2.学习《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

会议集体学习了《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会议强调,新的院领导班子每个领导干部都要认真遵照执行。

领学:闫德忠

3.研究领导分工事项

会议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分工如下:院长田霄鸿同志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人事及人才引进、财务工作。

副院长贾汉忠同志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

其他人员的分工不变。

汇报:闫德忠

4.研究中外合作办学环境科学专业高叡楠申请转学事宜

会议研究了2020级中外合作办学环境科学专业学生高叡楠申请转学事宜,原则同意高叡楠提出转到山西大学的申请,会议要求按程序上报校教务处。

汇报:田长河

5.审议预聘制教师杜伟考核结果

会议审议了4月2日以教授委员会为主的考核小组对预聘制教师杜伟的考核结果,同意考核不合格,延长聘期12个月。

汇报:闫德忠

6.审议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机构、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等机构和小组构成及成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因部分人员退休、调离,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机构成员、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名单,原则同意新的机构组成和成员名单。

学院稳定安全工作机构

稳定安全领导小组:

组长:田霄鸿闫德忠

副组长:任武刚田长河

秘书:李平

成员:李志  王健  田长河  贾汉忠  张建国  黄懿梅  佟小刚

张青峰张红赵冉  

维护稳定工作组:

组长:闫德忠

秘书:赵倩茹

成员:田霄鸿  任武刚  李志  王健  田长河  贾汉忠  王朝辉  李平  张浩然  赵倩茹   张建国  黄懿梅  佟小刚   张青峰  张红  赵冉

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组:

组长:王健

副组长:张红

秘书:杨岩荣

成员:李玉平  王九军  周米京  李晓明

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组:

组长:李志

秘书:赵杰

成员:严小良  张浩然  张建国  黄懿梅  佟小刚  张青峰

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组:

组长:田长河

秘书:张浩然

成员:赵倩茹  薛增辉  王昱泽

综合安保工作组:

组长:任武刚

秘书:李平

成员:李刚  张红  赵冉  杨萍  杨建忠

安全督查工作组:

组长:任武刚

秘书:李平

成员:李刚  王永一  赵杰  张红  赵冉  杨建忠

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田霄鸿 闫德忠

副组长:任武刚 李志

成员:王健  田长河  贾汉忠  张建国  黄懿梅  佟小刚  张青峰  李平   赵杰  李刚  张浩  然王永一

联络员:李平  王永一

安全员:张红  赵冉  赵杰

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

组长:任武刚

成员:李平  王永一  张红  赵冉  赵杰  李刚

汇报:任武刚

7.研究谷洁申请大型共享仪器收费设立独立经费项目

在听取了有关谷洁教授申请大型共享仪器收费设立独立经费项目及学院目前大型仪器共享仪器(设备)收费设立经费帐户情况后,会议研究决定,原则暂不同意设立独立经费项目的申请,综合办公室咨询学校相关政策后再研究决定。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