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2期)
 

     

5月17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商议学院优秀导师和团队推荐人选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的通知”精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办法》、基层单位推荐情况,会议投票决定推荐吕家珑教授、李志教授、谷洁教授为优秀导师候选人,推荐张青峰教授团队为优秀团队。  

汇报:贾汉忠

2.通报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形势、推动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率最新数据,分析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目前的就业形势,对于硕士研究生就业率较低的状况,会议要求学院领导会后要尽快联系所负责的导师,让导师督促并帮扶自己的学生就业。

汇报:闫德忠

3. 研究学院两个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事宜

为了更好的发挥好实验室的带头及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学科发展,服务西北旱区农业,会议研究决定为学院的“农业农村部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西北旱地农业绿色低碳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5项,每项支持2万元。所需经费从自主学科建设经费中支出。

汇报:田霄鸿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线上)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