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2期)
 

     

10月9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商议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设置调整事宜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的教学工作,会议商议了基层教学组织设置调整事宜,确定学院共设立4个系、9个教研室和35个课程组。会议强调,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要实实在在地运行,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汇报:王健

2.商议王健副院长参加第四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期间的工作安排

会议商议决定王健副院长参加第四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期间分管的工作由任武刚副院长暂时负责,其中一流专业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由李志副院长负责。

汇报:王健

3.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办法(暂行)补充规定》

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及学院实际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办法(暂行)补充规定》,自2020年10月10日起,我院物资采购执行5万元以上(含5万元)必须采用线上采购方式(即学校采购管理系统,用工号登录),5万元以下的物资采购可以采用线上、线下任一种方式(线下采购按照学院采购程序)。从2021年1月1日起,1万元以上(含1万元)物资采购必须采用线上采购方式,1万元以下物资采购可以采用线上、线下任一种方式(线下采购按照学院采购程序),线下采购结束后须在学校采购管理系统登记备案。对于线上无法采购的,经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研究同意后可线下采购,采购结束后须在学校采购管理系统登记备案。

汇报:任武刚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李志王健任武刚  田长河

请假:王旭东(上课)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