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1期)
 

     


5月7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学院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博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农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  

汇报:贾汉忠

2.审议博士牛雅郦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博士牛雅郦的变更导师申请,导师由武高林变更为王铁成。

汇报:贾汉忠

3. 商议2022年度职工节日福利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工节日福利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决定由田长河负责做好职工2022年度节日福利工作,并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汇报:田长河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