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2期)
 

     

3月15日晚在学院308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教师选聘事宜

根据2020年12月17日下午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的面试考核意见,并结合学院2021年教师选聘计划,会议同意面试小组的结果,先将马晓敏、徐虎、王晨沣上报学校,要求办公室尽快上报相关材料。

汇报:吕家珑

2.审议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名单

根据学校“开展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小组、职称评审工作监督小组。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家珑、闫德忠,成员:王旭东、李志、王健、任武刚、田长河、李 平;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吕家珑,成员:李平、吴小平、杨岩荣、赵倩茹、李刚、杨 萍;职称评审工作监督小组组 长:闫德忠,成 员:田长河、王 健、赵倩茹。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认真负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且顺利完成。

汇报:吕家珑

3.研究2021年学院经费预算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21年财务预算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了学院2021年经费预算情况,基本同意按照去年预算进行分配,会议要求各项工作要认真按照预算执行,运行的过程中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再做调整。

汇报:吕家珑

4.研究2020年学院奖励绩效津贴发放办法

会议在听取了学院2020年奖励绩效津贴核拨有关情况及初步分配方案汇报后,研究决定继续执行2019年的分配方案,切块30%左右奖励重点工作,其余用于基础工作分档次奖励,会议研究同意将学科评估参评工作、疫情防控、科研工作、本科教学、中外合作办学、巡察整改回头看、扶贫工作等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奖励,其他党支部书记、基层组织负责人、学科及专业负责人等奖励参照往年标准执行。

汇报:任武刚

5.研究张楚天申请去清华大学做全职博士后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由任武刚同志咨询校人事处相关政策后再研究是否同意张楚天的申请。

汇报:吕家珑

6.安排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学习了2020年年底学校下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闫德忠、吕家珑,副组长:田长河、王健,成员:学工办、教学办等,会议还对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对负责的湖北省尽快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并启动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汇报:闫德忠

7.研究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针对目前就业率较低的状况,会议研究决定尽快出台相关办法促进就业工作,积极发挥毕业班主任、导师的作用,学院领导要联系毕业班承包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相关的奖励政策促进就业工作。

汇报:田长河

8.研究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开学初期学院、学校人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了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汇报:任武刚

9.商议教学实验室申请购买部分仪器设备事宜

为了保证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同意环工环科实验室提出的购买部分仪器设备的申请,所需经费从本科教学运行费中支出;会议要求要精确论证所需的仪器设备和所需的数量,并咨询计财处经费支出要求。

汇报:王健

会议还通报了调整部分教师实验室事宜。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